【西甲】阿斯帕斯双响压哨 巴萨遭塞尔塔绝平

0 Shares

21至22赛季西甲联赛第13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巴莱多斯球场,巴塞罗客场3比3遭维戈塞尔塔绝平,本赛季联赛中客场仍然不胜。法蒂、布斯克茨和德佩上半场为巴萨连进三球,下半场阿斯帕斯梅开二度加压哨绝平,巴萨旧将诺里托也为塞尔塔打进一球。法蒂、埃里克-加西亚和尼科均因伤离场。

两队在西甲历史上共交锋110次,巴萨62胜26平22负,得失球为243比127。在客场,巴萨21胜15平19负,得失球为95比82。巴萨上一次输给塞尔塔,是上赛季第37轮主场1比2,那场失利也使得巴萨提前一轮无缘争冠。而,上一次客场输给塞尔塔,发生在18至19赛季第36轮,0比2落败。

此役,德斯特、皮克、登贝莱、布莱斯维特、内托、佩德里、阿圭罗和塞尔吉-罗贝托因伤病休战,科里亚多和瓦格没有获得注册。在比赛开始前,巴萨球员身穿祝福阿圭罗的T恤衫亮相。

客场作战的巴萨在开赛第5分钟就取得梦幻开局反客为主,阿尔巴直传,法蒂禁区左侧向回趟一步后,右脚大力兜射远角破门1比0。第18分钟,尼科左路强行突破后左路底线回敲,布斯克茨禁区弧顶右脚大力推射,皮球钻入球门右下死角,巴塞以2比0扩大优势,这也是布斯克茨自2020年2月9日之后首次破门。

第34分钟尼科中路突破直传,阿尔巴左路45度传中,德佩小禁区前点头球破门,巴萨以3比0领先上半场。下半场,巴萨用阿劳霍和巴尔德换下受伤的埃里克-加西亚和法蒂。第52分钟,加兰禁区左侧左脚似传似射横扫门前,特尔施特根脱手出现失误,阿斯帕斯中路跟进补射破门,塞尔塔以1比3扳回一球。

在第74分钟,塞尔塔再追一球,塞尔维禁区左侧传中,诺里托点球点前俯冲式头球破门2比3。终场补时第96分钟,加兰左路横传,阿斯帕斯禁区弧左侧左脚兜射远角破门,塞尔塔压哨绝平3比3,阿斯帕斯梅开二度后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最终,巴萨在3球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连失3球,客场无奈遭到塞尔塔3比3绝平,陷入4轮不胜局面。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