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贝尔告别皇马:这段经历永远铭刻在心

0 Shares

威尔士球星贝尔发文告别皇马。贝尔2013年9月以1亿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期间代表球队出战258次,随队获得5次欧冠冠军、3次西甲冠军。2020年9月,贝尔租借回归热刺。一个赛季后,他回到皇马,但并未得到太多出场机会。今年夏天,贝尔以自由身离队。

贝尔告别信如下:

我写这封信是为了感谢我过去和现在的所有队友、我的教练、幕后工作人员和支持我的球迷。9年前,我作为一个想要实现皇马梦的年轻人来到这里。穿上纯洁的白色球衣,将队徽戴在胸前,在圣地亚哥伯纳乌踢球,赢得冠军,成为她的一部分,赢得欧冠。

如今我可以回顾、反思这一切并诚实地说,这个梦想已经成为现实,而且远远不止于此。成为这家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并实现身为皇马球员所取得的这些成就,这是一系列不可思议的经历,我永远铭刻在心。

同样的,我还想感谢弗洛伦蒂诺主席、桑切斯总经理,感谢董事会给了我为这家俱乐部效力的机会。我们在一起创造了许许多多将永载俱乐部和足球运动历史的时刻,能够为皇马效力是我的荣幸。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