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苏神主场告别战飙泪 马竞遭塞维利亚绝平

0 Shares

西甲联赛第37轮,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吉梅内斯上半场头球破门,恩-内斯里下半场终场前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两队最终1比1战平。已经提前锁定欧冠资格的马竞在此役过后积68分排在积分榜第3位,塞维利亚积67分排第4位,由于本赛季塞维利亚双杀目前排名第5的皇家贝蒂斯,因此领先3分的塞维利亚也提前锁定下赛季欧冠名额。

马竞和塞维利亚在西甲联赛中交锋155次,马竞59胜51平45负稍占上风。两队最近2次联赛对阵都是塞维利亚取得胜利,但马竞在最近12次联赛主场迎战塞维利亚时的战绩是6胜6平保持不败。格里兹曼本场比赛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第700场里程碑之战,苏亚雷斯已经决定本赛季结束后告别马竞,本场比赛也是他在马竞的主场告别战。

第15分钟,塞维利亚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中路,马竞球员将皮球解围出禁区。第30分钟,马竞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卡拉斯科主罚,皮球到前点,希门尼斯甩头破门,马竞1比0首开纪录。

第37分钟,卡拉斯科主罚前场右侧的任意球,任意球开到小禁区左侧,苏亚雷斯没有碰到皮球,失去一次得分良机。上半场结束,马竞1比0暂时领先塞维利亚。

第71分钟,马竞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任意球开到前点,萨维奇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后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第85分钟,塞维利亚前场断球,纳瓦斯禁区右侧传中,内斯里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入网,塞维利亚扳平比分1比1。

全场比赛结束,马竞在主场与塞维利亚踢成1比1平局。这场平局,也使得两队都提前一轮拿到欧冠门票。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