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瓜迪奥拉破门建功 巴列卡诺客胜西班牙人

0 Shares

西甲第33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巴列卡诺,第42分钟,塞尔希-瓜迪奥拉抢射破门,为巴列卡诺打进此役唯一进球后,西班牙人最终0比1不敌巴列卡诺遭遇两连败,巴列卡诺则是终结了自己13轮不胜的纪录。

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43分钟,卡夫雷拉禁区内解围没踢远,马里奥-埃尔南德斯将球顶回到禁区内,卡特纳前插头球摆渡,塞尔吉-瓜迪奥拉禁区左侧迎球凌空端射,球被门将迭戈-洛佩斯扑了一下后窜入左下角网窝,经过VAR核实后,确认塞尔吉-瓜迪奥拉没有越位,进球有效,巴列卡诺1比0领先。

在另场赛事中,莱万特主场则是2比3不敌塞维利亚,第13分钟,塞维利亚中场斜塞右侧快速反击,奥坎波斯插上拿球一路狂奔突入禁区右侧,面对对方包夹防守,奥坎波斯闪出空当半转身斜吊门前,后点无人防守的科罗纳头槌顶半空门得手,塞维利亚1比0取得良好开局。

仅仅3分钟后,莱万特左侧角球机会,纳瓦斯头球解围出去,莫拉雷斯禁区弧顶处抢到第2落点迎球直接凌空抽射,禁区内皮球折射击中卡洛斯手上弹到右侧,皮尔跟进推射得手。主裁德梅拉在几分钟VAR确认后,认定这个球是卡洛斯手球在先,进球被吹掉,但莱万特也获得点球机会,莫拉雷斯操刀主罚一蹴而就,莱万特1比1扳平比分。

第26分钟,塞维利亚右侧快速反击,奥坎波斯插上拿球后直接45度角斜吊禁区内找科罗纳,波斯蒂戈停球失误,科罗纳持球后挑射得手梅开二度,塞维利亚2比1再次将比分反超。

第82分钟,塞维利亚右侧角球机会,拉基蒂奇操刀主罚到前点,莱万特后防无人防守,孔德后排插上轻松头槌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内侧弹入网窝,塞维利亚3比1扩大领先优势。第87分钟,莱万特快速反击,莫拉雷斯左侧跟进禁区前沿直接凌空横传,索尔达多右侧跟进拿球调整一步单刀冷静推射得手,莱万特在扳回一球2比3落后。

最终,塞维利亚客场3比2险胜莱万特,后者保级形势堪忧,塞维利亚虽然已经没有机会夺冠,但是此役全取3分再次止住颓势,加上本轮早些时候皇家贝蒂斯爆冷输球,塞维利亚在激烈的争四战中占得先机。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