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特劳雷乌龙助攻 巴萨收官战吞黄潜2蛋

0 Shares

西甲联赛第38轮,巴塞罗那主场0比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佩德拉萨首开纪录,莫伊-戈麦斯利用阿达马-特劳雷的乌龙助攻锁定胜局。巴萨最终以积73分结束本赛季,是球队自07至08赛季67分以来的最差成绩。

第7分钟,奥巴梅扬左路传中被顶出,费兰-托雷斯大禁区中路右脚扫射被鲁利扑出。第20分钟,费兰-托雷斯左路横传,布斯克茨禁区弧左侧左脚大力推射稍稍偏出近门柱。

第34分钟,佩德拉萨禁区左侧左脚大力推射,特尔施特根将球扑住。第41分钟帕雷霍中路挑传,佩德拉萨禁区左侧反越位左脚推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死角,比利亚雷亚尔1比0首开纪录,半场结束领先巴萨。

第55分钟,阿达马-特劳雷本方禁区右侧解围失误变成乌龙助攻,莫伊-戈麦斯中路停球后左脚迎球大力推射破门,巴萨0比2濒临绝境。

第73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弧右侧右脚劲射被扑出,法蒂小禁区右侧补射又被阿尔比奥尔挡出,弗兰基-德容头球补射破门。由于法蒂越位在先,此球被取消。双方在随后的比赛均无从改变场上比分,巴萨主场以0比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结束本赛季赛事。

巴萨在这两个丢球上,阿达马-特劳雷都需要负上不可推卸的责任。这位回归巴萨之后高开低走的右边锋,今夏必然将会告别诺坎普。阿达马-特劳雷在冬季转会期回归巴萨,他接受了大幅度降薪。

阿达马-特劳雷开局非常理想,但在登贝莱被重新启用之后,阿达马-特劳雷就渐渐沦为了铁板凳。以巴萨目前的财力,不可能为阿达马-特劳雷支付3500万欧元买断费。哈维此役让阿达马-特劳雷首发,就是为了让他能与诺坎普球迷好好告别一下,但阿达马-特劳雷却演砸了自己的告别演出。

与阿达马-特劳雷处境相同的还有多位巴萨球员。此役,哈维共使用了16名球员,其中8人都在清洗名单之上。阿尔维斯和登贝莱的合同都在今夏到期,双方还没有谈妥续约。巴萨由于财政困难大概率将会清洗弗兰基-德容,荷兰人的下一站很可能是曼联。

接着,明格萨、普吉、德佩、朗格莱等人则因为能力或风格问题而无法立足于诺坎普。没能获得出场机会的球员中,乌姆蒂蒂、吕克-德容、布莱斯维特、内托等人,也同样已经得到了离队通知。在这个夏天,巴萨的任务除了引进莱万之外,就是尽可能送走冗员以减少薪资支出。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