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法老索高薪红军拒续约 皇马考虑明夏免签

0 Shares

据埃及记者伊斯迈透露,由于安切洛蒂非常欣赏萨拉赫,皇马目前正在考虑明夏免签萨拉赫。萨拉赫与利物浦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双方至今仍未就续约达成协议。

这位记者表示,皇马正在考虑明夏免签萨拉赫,并打电话给经纪人了解球员在利物浦的情况,安切洛蒂和皇马球员都非常欣赏这位埃及前锋。目前,萨拉赫与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的续约谈判一直都没有进展。

利物浦更倾向与萨拉赫完成续约,但埃及巨星坚持索要40万英镑的周薪。考虑到这将打破利物浦队内的薪资结构,红军一直迟迟没有答应萨拉赫的要求。正因为如此,萨拉赫已经公开表态如果利物浦不以这样的周薪和他续约,那么他将再在红军踢1个赛季,然后明夏免费走人。

萨拉赫在2021至22赛季各项赛事为利物浦参加了51场比赛,他打进31球送出15次助攻,其中,这位埃及国脚在英超联赛打进23球送出13次助攻,并拿到了英超金靴奖和助攻奖。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