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毕巴完胜奥萨苏纳 与黄潜争欧战门票

0 Shares

西甲第37轮,毕尔巴鄂竞技主场对阵奥萨苏纳。上半场,伊尼亚基-威廉斯倒钩打门踢偏,尼科-威廉斯兜射打偏,贝伦格尔头球破门。下半场,蒙卡约拉远射打偏,布季米尔抢点抢点射门打高,比利亚利夫雷锁定胜局,最终,毕尔巴鄂竞技2比0奥萨苏纳。

第32分钟,穆尼亚因发出右侧角球,阿莱士-贝伦格尔头球破门,毕尔巴鄂竞技1比0首开纪录。第78分钟,伊尼亚基-威廉斯右路横传,比利亚利夫雷后点推射破门,毕尔巴鄂竞技以2比0的比分主场完胜奥萨苏纳。而,比利亚雷亚尔主场则是以1比2不敌皇家社会,皇家贝蒂斯主场2比0完胜格拉纳达。

在皇家贝蒂斯贝蒂斯与皇家社会本轮双双获胜,皇家贝蒂斯原本就以国王杯冠军的身份锁定了一张欧联杯门票,如今皇家社会也提前一轮拿到了欧联杯入场券。

欧会杯门票归属,是西甲末轮的最大悬念之一。比利亚雷亚尔积56分排名第7,毕巴积55分排名第8,这两队将会争夺最后一张欧战门票。在最后一轮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将在客场对阵巴萨,毕巴则将在客场对阵塞维利亚。这两场比赛的难度,都可想而知。

莱万特在上轮联赛中以0比6惨败皇马之后提前降级。在本轮中,莱万特2比1逆转阿拉维斯,直接把对手也拉下水。另外两场比赛中,维戈塞尔塔主场1比0小胜埃尔切以及马洛卡主场2比1取胜巴列卡诺。

在积分榜上,格拉纳达、马洛卡和加的斯分别拿到了37分、36和36分,这三队之中将会出现最后一个降级球队。在末轮中,格拉纳达将会主场对阵西班牙人,马洛卡将会客场对阵奥萨苏纳,加的斯则会客场对阵已经提前降级的阿拉维斯。在最后一轮联赛中,这三场保级生死战必然将会是刺刀见红的肉搏战。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