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格拉纳达闷平西班牙人 排名18位降入乙级

0 Shares

西甲第38轮展开角逐,西班牙人客场对阵格拉纳达。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莫利纳罚丢点球,武磊在第73分钟替补登场。最终西班牙人0比0战平格拉纳达,38轮积42分排名积分榜第14名。而,格拉纳达则是位居本赛季西甲第18位降入乙级。

第35分钟,恩巴尔巴禁区右侧接应梅拉梅德的斜传,连续摆脱后起脚抽射,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0分钟,科利亚多禁区正前沿拿球,被梅拉梅德放倒在地,格拉纳达获得任意球机会,埃斯库德罗主罚直接攻门,球被人墙挡出。

第70分钟,科利亚多前场右路高空球横传到禁区内,球打在卡夫雷拉的手臂弹出底线,主裁判第一时间没有表示,随后VAR介入,主裁判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最终判给格拉纳达点球,莫利纳操刀主罚,球打偏了。第92分钟,乌祖尼前场右边路高空球横传到禁区内,莫利纳后点头球攻门,球被门将没收。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人客场0比0格拉纳达。

由于在另两场保级大战中,马洛卡客场2比0击败奥萨苏纳,加迪斯客场1比0胜阿拉维斯,两队在积分榜上均以一分优势反超格拉纳达,因此格拉纳达成为本赛季西甲继阿拉维斯和莱万特之后第三支降级球队。

在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排名第四的塞维利亚则在主场1比0小胜毕尔巴鄂竞技,埃尔切主场则是3比1击败赫塔菲。

根据西甲联赛最终排名,下赛季,皇马、巴萨、马竞和塞维利亚四支球队将进入欧冠赛场,皇家贝蒂斯和皇家社会征战欧罗巴联赛,比利亚雷亚尔进入欧洲协会联赛。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