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无意支付3000万欧买断费 特劳雷将离开巴萨

0 Shares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今夏不会买断边锋阿达马-特劳雷。负责巴萨竞技层面的阿莱马尼和小克鲁伊夫目前正在对球队下赛季阵容进行规划,但特劳雷并不在其中。

巴萨今年1月从狼队租借特劳雷,他的合同中包含3000万欧元非强制买断条款,巴萨已经决定不执行这样的条款。当时,巴萨考虑的是将特劳雷和特林康互换东家,因为两者的买断费用相差不大,但在目前情况下,巴萨不想留住特劳雷,狼队也对特林康不是那么满意。

特劳雷在初到巴萨的时候有着惊艳的发挥,在自己参加的前4场联赛中,他首发出战3场奉献两次助攻。而,在特劳雷加盟的时候,登贝莱被球队内部处罚无法参加比赛。但是,应哈维的要求,俱乐部最终原谅了登贝莱,这让特劳雷的出场机会锐减。

尽管在欧联杯上有着出色的发挥,但过去9场联赛,特劳雷均没能获得首发机会,其中4场他甚至只能枯坐冷板凳。事实上,对阵马洛卡的比赛后,特劳雷非常失望。那场比赛,扁桃体发炎的登贝莱没能首发,但哈维让德佩出现在边锋位置上,替补登场的是登贝莱和法蒂。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