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拿下关键保级3分 格拉纳达送莱万特12轮不胜

0 Shares

西甲第12轮的一场保级大战提前上演,莱万特主场迎战格拉纳达。前者赛前排名倒数第2,后者排名倒数第3,其中莱万特更是赛季0胜。90分钟战罢,格拉纳达3比0赢得比赛,拿下了保级的关键3分。

格拉纳达在升上西甲的第一个赛季就成为了联赛黑马,最终获得第6名成绩。而上赛季,格拉纳达历史首次参加欧联杯比赛,打进了8强,最终不敌曼联出局。扮演了2个赛季的黑马后,格拉纳达在本赛季成绩突然下滑,成为了联赛的保级球队。

近几个赛季,莱万特一直是联赛的保级球队,上次打进联赛前10还得追溯到2014年。本赛季前11轮比赛,莱万特6平5负,早早是联赛的降级候选队伍。

开场仅6分钟,客场作战的格拉纳达就反客为主先声夺人,一次角球的机会,热尔曼-桑切斯头球破门,客队取得了1比0领先。而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克勒克头球回传门将失误,这让路易斯-苏亚雷斯获得推射机会完成破门,以2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第68分钟,格拉纳达球员普埃尔塔斯中场断球后长驱直入,禁区左脚推射破门,格拉纳达将比分定格在3比0锁定了最终的胜利,莱万特则是吞下了西甲开局12轮不胜的尴尬

在另一场西甲赛事中,巴列卡诺与维戈塞尔塔一役中,双方90分钟内均未能打破场上僵局,最终以0比0互交白卷。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