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戈麦斯阿罗约联手破门 瓦伦西亚完胜塞尔塔进前十

0 Shares

西甲联赛最后一轮,瓦伦西亚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主场以2比0完胜维戈塞尔塔。其中,戈麦斯与阿罗约上下半场各贡献一球。

瓦伦西亚开场略占上风,第12分钟,吉尔中场左侧精准斜吊,安德烈插上将球卸下,塞尔塔后防解围失误,戈麦斯跟进抢到皮球获得绝佳机会,小角度爆射滑门而过错失良机。

第27分钟,瓦伦西亚又是中后场过顶长传发动进攻,加亚左侧快速插上抢在皮球出底线前传中,后点安德烈凌空将球挡回门前,戈麦斯用胸部将球撞入网窝,瓦伦西亚1比0首开纪录。

第39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下底传中,后点加尔哈多跟进横传门前,诺利托门线前的推射被门将多梅内克奋勇扑出,塞尔塔错过绝佳扳平良机,半场0比1落后。

第59分钟,瓦伦西亚中前场反抢快速反击,富尔基耶禁区右侧前沿策应斜塞右侧,戈麦斯下底传中,阿罗约回防头球解围竟然将球顶入自家网窝,瓦伦西亚2比0锁定胜局。

目前,只剩下2个悬念,那就是最后比利亚雷亚尔和毕尔巴鄂竞技谁能获得最后一个欧战资格。其中,马洛卡,加的斯与格拉纳达,这三队谁能保级成功。而,瓦伦西亚今天赢球后超过了塞尔塔,成功杀入积分榜上半段。

射手榜方面,本泽马27球金靴是囊中之物,阿斯帕斯今天没有进球,还是18球位列第2。格德斯同样没有进球,还是11球和苏亚雷斯等人刚好挤入前十。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