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意甲:那不勒斯横扫桑普 五连胜领跑

0 Shares

意甲第5轮两场赛事,奥斯梅恩梅开二度、泽林斯基破门,那不勒斯客场4比0横扫桑普多利亚,以五连胜姿态领跑积分榜;而,拉齐奥客场以1比1比数逼平都灵。

作客的那不勒斯在开赛第9分钟就反客为主,因西涅禁区左侧传中,奥斯梅恩门前右侧近距离右脚凌空垫射入网1比0。第38分钟,洛萨诺右路传中,因西涅得球顺势回做,法比安-鲁伊斯禁区弧顶附近左脚迎球扫射破门,那不勒斯扩大比分2比0。

第49分钟,洛萨诺禁区右侧横敲中路,奥斯梅恩插上右脚扫射入网实现梅开二度,那不勒斯成功再下一城3比0。随着,第58分钟,洛萨诺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泽林斯基跟上左脚凌空爆射破门,那不勒斯将比数定格在4比0横扫桑普多利亚。

那不勒斯也得以在联赛前5轮取得了全胜战绩,以15分加12个净胜球继续领跑积分榜。同积13分的国米和米兰则分列二三位。

在另一场意甲赛事,都灵与拉齐奥上半场都以0比0互交白卷。场上僵局在下半场第75分钟终于被打破,辛戈右路弧线球挑传禁区,皮亚察头球抢点攻门得手,都灵领先1比0。

在终场伤停补时阶段,科菲-吉吉禁区内放倒穆里奇,当值主裁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因莫比莱主罚右脚一蹴而就,拉齐奥成功将比数以1比1绝平,双方握手言和结束比赛。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