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席尔瓦助攻与造点 皇家社完胜加的斯

0 Shares

西甲联赛第36轮,皇家社会坐镇主场迎来加的斯的挑战。上半场,大卫-席尔瓦直塞助攻索尔洛特低射首开纪录。下半场,大卫-席尔瓦突破造点,贾努扎伊主罚扩大比分,最后时刻波图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再下一城。最终,皇家社会3比0完胜加的斯,结束四轮胜局面。

第19分钟,大卫-席尔瓦直塞妙入毫颠,索尔洛特左脚低射破门,皇家社会1比0领先。第41分钟,阿拉尔孔倒三角助攻伊德里西爆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结束,皇家社会1比0暂时领先加的斯。

下半场第52分钟,大卫-席尔瓦突破造点,贾努扎伊主罚骗过门将一蹴而就,皇家社会建立2比0领先优势。伤停补时最后阶段,波图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皇家社会3比0锁定比分,主场完胜加的斯。

然后,巴列卡诺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第3分钟,巴列卡诺防线走神,佩德拉萨接角球头球破门,黄潜1比0取得梦幻开局。第21分钟,阿尔瓦罗-加西亚左路带球突破后倒三角回传,中路跟进的塞尔希-瓜迪奥拉第一下打门没有吃正部位,随后跟上补射得手,巴列卡诺1比1将比分扳平。

第27分钟,黄潜开出前场任意球完成中后卫接力,保-托雷斯后点将球端到门前,福伊特中路头球破门,黄潜2比1再度超出比分。第38分钟,佩德拉萨斜传禁区,帕科停球后从容扣过防守队员推射远角得手,黄潜3比1再下一城。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帕雷霍开出前场任意球,中路头球无人争顶到,后点的保-托雷斯铲射再进一球,黄潜半场4比1领先。第60分钟,巴列卡诺开出角球,卡泰纳抢点头球攻门,特里格罗斯解围失误造成门前混乱, 卡泰纳冲到门前将球撞进球门,裁判经过长时间VAR检查后吹罚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第89分钟,佩德拉萨内切破门,比利亚雷亚尔最终客场5比1大胜巴列卡诺 ,并落后第6的皇家社会3分,同时落后第5的贝蒂斯5分,在剩下2场球赛的情况下,他们依然有争夺到下赛季欧联杯或欧会杯的参赛资格。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