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不敌巴列卡诺 主场三连败落后皇马15分

0 Shares

西甲联赛第21轮补赛,巴塞罗那主场0比1不敌升班马巴列卡诺,继续落后皇马15分排名第二。巴萨遭遇主场3连败,阿尔瓦罗-加西亚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加维曾射中一次横梁,终场前还被黑掉一个明显点球。

第7分钟,帕拉祖右路挑传,阿尔瓦罗-加西亚禁区右侧右脚大力低射,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巴列卡诺1比0反客为主首开纪录。

第42分钟,登贝莱左侧角球传中引发混乱,加维禁区左侧右脚兜射击中横梁。费兰-托雷斯禁区右侧小角度挑射破门,但被吹为越位在先。

第89分钟,卡泰纳禁区内背后撞倒加维。主裁拒绝吹罚点球,登贝莱因为抗议过激被黄牌警告。

101分钟卡泰纳绊倒阿达马-特劳雷被黄牌警告,德佩任意球传中引发混战,登贝莱大禁区中路右脚抽射空门被门线前的卡泰纳挡出,随后加维战术犯规拉倒阿尔瓦罗-加西亚被黄牌警告。全场比赛结束,巴萨主场爆冷0比1不敌巴列卡诺。

在巴萨历史上,单赛季主场3连败还是历史头一遭。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巴萨连续输给了三个并不强大甚至相对弱小的对手。在西甲还剩5轮的情况下,皇马领先巴萨优势达到15分,只要再拿1分,白衣军团就将夺冠。

而,巴萨的任务则已经变成了争夺亚军甚至争夺欧冠席位。在积分榜上,巴萨与塞维利亚同积63分,红蓝军团凭借相互战绩上的优势位列第二。马竞积61分排名第四,贝蒂斯积57分排名第5。巴萨最后5轮赛程并不轻松,马洛卡和赫塔菲都会为了保级而拼命,贝蒂斯和比利亚雷亚尔则会为了欧战门票而战。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