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对巴萨有大用途 哈维要求签回梅西

0 Shares

巴萨主帅哈维已经要求主席拉波尔塔在明年夏天签回梅西,将这位7届金球奖得主带回到诺坎普。

现年35岁的阿根廷球王梅西在拉玛西亚青训出身,2003年上演巴萨一线队首秀,此后开启了他与巴萨的传奇生涯。

直至去年夏天,拉波尔塔为了缓解俱乐部的财务危机,最终让梅西成为了自由身球员,阿根廷人在告别巴萨的发布会上潸然泪下。

几天后,梅西以自由身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签约两年,并与内马尔、姆巴佩组成了新的巴黎三叉戟。

时至今日,梅西与巴黎之间还剩下一年时间的合同,法甲豪门刚刚续约了姆巴佩,但内马尔存在离队可能,至于梅西的未来,法国方面目前并未就此有过过多解读。

《每日体育报》称,哈维非常确信,梅西的回归能够为巴萨做出巨大的贡献,无论是在竞技层面还是在精神层面上。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自己愧对梅西,希望巴萨与这位阿根廷人之间的故事还未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巴萨在去年夏天赶走了当时34岁的梅西,在今年夏天却又引进了34岁的莱万,引起了相当大的争议。而明年夏天,梅西将年满36岁。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