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吕迪格已通过体检 皇马欧冠决赛后官宣

0 Shares

皇马在去年夏天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引进了阿拉巴。此外,《马卡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皇马已经彻底敲定吕迪格,德国中卫甚至已经通过皇马的体检。

吕迪格在欧冠8强对阵皇马时表现上佳,安切洛蒂因此要求弗洛伦蒂诺引进德国人。吕迪格与切尔西的合同将会在今夏到期,双方没能谈妥续约,这使得皇马可以在不需要支付转会费的情况下完成引援。在得知皇马对自己感兴趣后,吕迪格本人也下调了工资要求,双方因此很快达成一致。

吕迪格与皇马的合同细节,如今也被多方媒体曝光。吕迪格将与皇马签约4年,他的税后年薪约为900万至1000万欧元之间。吕迪格的违约金为4亿欧元,并将会得到3500万欧元的签字费。在欧冠决赛之后,皇马将会官宣吕迪格的加盟。

吕迪格司职中卫,他的到来将使得皇马重组后防线。按照西媒的预测,吕迪格将与米利唐组成中卫搭档,阿拉巴则回到左后卫的老位置上。如果卡瓦哈尔能够摆脱近年来伤病纠缠的话,皇马这条防线将会异常稳固和强大。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