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即将签下琼阿梅尼 皇马还要补强前锋左后卫

0 Shares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了皇马的夏窗计划,银河战舰将在左后卫、中场和前锋三个位置进行重点引援。而,中场琼阿梅尼似乎很快就会加盟皇马。

在欧冠决赛结束后,皇马队长马塞洛、贝尔和伊斯科都将离队。据悉,除了这三人之后,还会有其他球员离开。此前,皇马一直将签下姆巴佩作为球队重点项目,但前不久这名法国球星已经与巴黎圣日耳曼完成了续约,因此银河战舰将目标转向了琼阿梅尼。

报道称,虽然利物浦和巴黎圣日耳曼都在追逐琼阿梅尼,但他即将接受皇马的邀请,急需补强中场的银河战舰很快就会签下这名球员。

除此之外,皇马还将在左后卫和前锋两个位置进行引援。在前锋方面,皇马目前没有找到合适的人员,因此还未进行下一步行动。而左后卫方面, 弗兰-加西亚的回归是优先选项,皇马仍然持有他50%的所有权。

除了引援之外,皇马还要着手处理球队中的其他合同,阿森西奥和塞瓦略斯的合同都将在明年到期,皇马并不愿意免费放人,而这两名球员都有意在今夏离队。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