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加的斯完胜巴列卡诺 塞尔塔绝杀马洛卡

0 Shares

西甲第27轮两场比赛,其中加的斯坐镇主场迎战巴列卡诺。双方上半场均无建树,鲁文-阿尔卡拉斯下半场头槌打破僵局,伊德里西传射建功,卢卡-齐达内送大礼。最终,加的斯主场2比0击败巴列卡诺,终结四轮不胜以24分积分反超阿拉维斯,虽然仍然没有逃过降级区,但离倒数第四名的格拉纳达也只1分差距。

上半场的比赛,两队都没有形成威胁特别大的射门,只能以0比0互交白卷。下半场第55分钟,加的斯获得左侧角球机会,伊德里西主罚将球开到禁区,卢卡-齐达内出击失误,阿尔卡拉斯抓住机会头球攻门得手,加的斯1比0打破场上僵局。第63分钟,卢卡-齐达内扑球脱手,伊德里西禁区内得球右脚兜射空门得手,加的斯2比0扩大比分。

最终,主场作战的加的斯以两球的优势完胜巴列卡诺。此役,取胜的加的斯刷新了3项新的纪录。第一,终结了加的斯在西甲赛场上4轮不胜的尴尬;第二,同时也送给了巴列卡诺6连败且8轮不胜;第三,这场胜利是加的斯自2017以来,5年里首次击败巴列卡诺。

接着,维戈塞尔塔主场迎战马洛卡,开赛第13分钟,塞尔维禁区中路右脚推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加利亚多点球点附近得球补射破门,塞尔塔1比0领先。仅过了4分钟,科斯塔前场左侧抢断后高速插上再横敲中路,冈萨雷斯后点包抄门前右侧倒地右脚铲射入网,马洛卡1比1扳平比分。

第25分钟,阿斯帕斯禁区右侧接队友斜传后小角度抽射被门将扑出,随后阿斯帕斯再次得球回做,丹尼斯-苏亚雷斯门前抢点左脚攻门得手,塞尔塔2比1再度领先。第49分钟,马洛卡获得前场中路定位球,久保健英主罚将球吊入禁区中路,埃杜头球解围不慎将球顶入自己大门,马洛卡笑纳乌龙大礼再度将比分扳平2比2。

第61分钟,塞尔维禁区左侧接队友传球后回做,阿斯帕斯中路插上右脚凌空扫射破门,塞尔塔3比2再度领先。第87分钟,马略禁区内手球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马洛卡获得点球,塞维利亚操刀命中,马洛卡再度将比分扳平3比3。

终场伤停补时阶段,瓦连特禁区内手球犯规,当值主裁再度判罚点球,随后阿斯帕斯主罚左脚一蹴而就实现梅开二度,塞尔塔读秒绝杀4比3,主场险胜马洛卡,后者也因此陷入四连败。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