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再花6000万 巴萨抢签孔德达协议

0 Shares

巴萨与塞维利亚就孔德的转会达成口头协议,切尔西在这场持久战中悲惨出局。

据足球记者罗马诺称,在漫长的拉锯战以及今日的深入谈判后,巴萨与塞维利亚就孔德的转会达成了口头协议,双方目前正在等待一切落实笔面。

孔德于上周末与巴萨达成个人条款上的一致,合同目前已经准备就绪,哈维再次成为了转会的关键因素。

现年23岁的孔德身高181公分,场上位置为中后卫与右后卫。波尔多青训出身,并在2019年夏天以2500万欧价格加盟塞维利亚,3个赛季共计为塞维利亚出战132场贡献9进球3助攻。

自去年夏天起,斯坦福桥很想将孔德拿下,由于塞维利亚要价偏高,双方拉锯了足足一年时间,但最终还是花落巴萨。据此前报道,巴萨将为孔德支付5000万欧固定转会费+1000万欧浮动奖金,总额最高可达6000万欧。

巴萨在今夏已经免签凯西和克里斯滕森,花费超过1亿欧引进了拉菲尼亚(5800万欧)和莱万多夫斯基(4500万欧)。如今再花大价钱抢下孔德,不禁令人心生疑虑。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