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内马尔回归巴萨将成备胎 巴黎5000万欧愿放人

0 Shares

西班牙六台爆料,巴萨在求购莱万吃力的情况下,可能会迎来内马尔的回归,而5000万欧元的报价就能让巴黎圣日耳曼放人。

由于莱万与内马尔的经纪人同为扎哈维,因此这则消息并不算无厘头。西班牙六台指出,扎哈维就内马尔的话题已经多次联系巴萨,向巴萨推荐巴西球星。

如果扎哈维最终没能将莱万带到诺坎普,以内马尔来补偿巴萨也是一种方式。

西班牙六台表示,5000万欧元将是巴黎可以接受的价码,而内马尔也期待着能够重返巴萨效力。如果让他离开巴黎,那么巴萨是他唯一想加盟的俱乐部,他不会再考虑其它选项。

不过法国《队报》则透露,巴萨想要签回内马尔的话,还需要加快一些脚步,因为巴西人的合同中有着自动续约的条款,并且即将生效。

据悉,在当初与巴黎续约至2025年的时候,内马尔的合同中有额外续约两年的选项,这一条款将在今年7月1日激活,也就是在一周之后。

这则条款,会强制让内马尔的合同延长到2027年6月30日。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