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伊萨克屡失良机 皇社闷平贝蒂斯

0 Shares

西甲第32轮。皇家社会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皇家贝蒂斯。苏维上半场后点推射破门,裁判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第90分钟大卫-席尔瓦不满判罚抗议被罚出场外。最终,皇家社会0比0皇家贝蒂斯。此役后,皇家贝蒂斯排名第5,积分和第4的马竞相同,皇家社会则落后2分排名第6。

第16分钟,苏维门迪在小禁区内抢点射门打进,不过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19分钟,伊萨克再次获得绝佳机会,他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挑射,皮球虽然越过了门将,但偏出了球门。

第36分钟,大卫-席尔瓦送出妙传,伊萨克再次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再次被布拉沃化解。

第60分钟,皇家贝蒂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卡纳莱斯主罚,他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但稍稍偏出了右侧立柱。

比赛最后时刻,大卫-席尔瓦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被红牌罚下。最终,皇家社会主场0比0闷平皇家贝蒂斯。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