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两大中场互换东家 巴萨曼城酝酿重磅交易

0 Shares

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德容和B席两名球员或互换东家,巴萨和曼城可能会进行一桩重量级的球员交换。而,巴萨目前也正在考虑这桩极具轰动性的交易。

据报道,德容在巴萨没有拿出自己最好状态,西班牙媒体正在热炒他的离队。而,B席在去年夏天同样风传离队,并且巴萨当时对其有意。

《世界体育报》表示,巴萨小将佩德里如今肩负着巨大压力,B席的到来则可以很大程度上分担佩德里的压力。而,对于曼城来说,在费尔南迪尼奥今夏确定离队的情况下,瓜迪奥拉急需在中场寻找到合适的替代者,而德容则是瓜帅心中不二人选。

对于德容,巴萨主帅哈维有期待也有批评表示“他必须要成为一名制造不同的球员,而他做到了。世界上并没有那么多拥有他这样能力的球员,他是巴萨的现在和未来,他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员。他有能力,很强壮,能冲入禁区。他完成过一些完美的比赛,但他必须要保持稳定。”

而,瓜迪奥拉对B席也喜爱有加,并说道:“他很有趣,他在这里很开心。我感觉到他在这里很开心,我希望他能和我们一起完成一个伟大的赛季。他能踢6个位置:中场、前腰、左边锋、前锋、伪九号、右边锋,可以踢任何地方。他是那么的聪明,直觉那么的敏锐,那么的有才能。”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