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杯】5月14日决赛重演 蓝红军一触即发

0 Shares

在下个月的足总杯决赛中,利物浦与切尔西两支队伍在二月份的联赛杯决赛后,再度进行一场“重赛”,并以此来决定红军是否有资格夺得本赛季的第二座冠军奖杯。

在之前2月份的联赛杯决赛中,两军在经历了一场精彩的0比0后,最终在一场史诗般的点球大战中,红军以11比10取得了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双方在安菲尔德1比1战平,而在斯坦福桥2比2战平。

这将是利物浦的第15次足总杯决赛,只有切尔西(16次)、曼联(20次)和阿森纳(21次)比他们更多,这也是他们自10年前1比2输给切尔西后第一次重返决赛舞台。

在此前的11次足总杯交手中,利物浦只击败过切尔西4次,并在2020年3月的最近一次交锋,在斯坦福桥所进行的第五轮比赛中0比2输掉比赛。

本届足总杯决赛将于当地时间5月14日星期六举行,开球时间目前待定。这场比赛将由BBC和ITV同时直播,这也是利物浦自1988年以来首次获得这一待遇。

与此同时,利物浦进入决赛,意味着此前改期到5月15日的,红军与“老乡”南安普顿之间的英超比赛将被迫再次改期。

但是,如果利物浦能够一直保持留在欧冠的比赛中的话,那么截止到本赛季的最后一场联赛,5月22日主场对阵狼队之前,他们唯一可用的日期可能只剩下下周的周二、周三或是周四了。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