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杯】利物浦胜曼城 睽违十年再闯决赛

0 Shares

足总杯半决赛一场焦点战,曼城对阵利物浦,浦科纳特头球破门打破僵局,马内梅开二度,利物浦3比0领先上半场。格拉利什下半场抽射破门追回一分,B席补时阶段再进一球,利物浦最终3比2击败曼城挺进决赛,利物浦将与切尔西和水晶宫的胜者争夺冠军。

第9分钟,利物浦开出角球,科纳特力压曼城后卫头槌攻门得手,利物浦1比0取得梦幻开局。

第17分钟,曼城门将斯特芬在自家门前玩火被马内将球直接铲进球门,利物浦2比0扩大优势。

第45分钟,迪亚斯突破后,罗伯逊跟上直接射门被挡出,利物浦随后展开第二轮攻击,蒂亚戈传球,马内直接凌空抽射,皮球窜入近角,利物浦再下一城3比0。

第47分钟,费尔南迪尼奥送出直塞,热苏斯晃过红军后卫后传球,格拉利什推射破门,曼城扳回一球1比3。

第90分钟,马赫雷斯突破罗伯逊射门被阿利松扑出,B席跟上补射得分,曼城追至2比3落后。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3比2击败曼城,晋级本赛季足总杯决赛。

此役过后,利物浦时隔10年再度闯入足总杯决赛,这也是他们队史上第15次晋级足总杯决赛,在此前14次决赛当中,红军赢下了其中7次。

同时这也是红军第三次同赛季闯入联赛杯和足总杯的决赛,是英格兰球队中的第一次。更为重要的是,红军目前在各条战线上全部保有夺冠希望。

在联赛杯,他们已经击败切尔西夺冠,足总杯闯入决赛,英超联赛只落后曼城1分,也进入到欧冠半决赛。如果最后拿下四冠王的话,红军将成为史无前例的一支球队。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