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C罗坚持踢欧冠 与曼联谈判崩了

0 Shares

C罗与曼联完成首次关于未来的谈判,双方均未改变此前立场。C罗依然坚持要走,而曼联依然将他视为非卖品。

C罗和超级经纪人门德斯于当地时间上午11点抵达卡灵顿基地,并与曼联相关人员进行洽谈得到了以上结论。

值得一提的是,弗格森爵士也同时来到卡灵顿基地,此前有媒体猜测他将在挽留C罗的过程中再次起到力挽狂澜的作用,但事实上他是与总裁阿诺德等人一起前来参加董事会会议的。

当然,英媒还是相信,弗格森介入这桩谈话。因为在此之前C罗放弃曼城回归曼联,人们就认为弗格森爵士在其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另据报道称,门德斯已经正式提出了另外一种可行性方案,即曼联续约C罗,延长其在老特拉福德的合同,并将C罗外租至一个有欧冠可踢的球队效力一年时间。

门德斯强调的是,C罗主要意愿在于想再踢一个赛季的欧冠。

与此同时,C罗此前的绯闻下家们再一次掀起了“C罗很好,但不要了,谢谢”的舆论狂潮。

马竞主席塞雷佐称:“我不知道是谁编造了我们和C罗之间的故事,但他几乎不可能来马竞。”

而,拜仁主席卡恩也再次强调:“C罗是这个星球上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之一,但在目前的情况下,他并不符合我们的理念。”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