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4500万镑签热苏斯 阿森纳只待官宣

0 Shares

曼城前锋热苏斯加盟阿森纳的交易已经全部完成,转会专家罗马诺以经典的“Here we go!”予以确认。

罗马诺表示,阿森纳在个人条款上已经与热苏斯的经纪人及其两个合作伙伴达成完全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至2027年的合同,交易已经100%完成。

就在上周五,阿森纳与曼城就4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达成一致,枪手总监埃杜和主帅阿尔特塔在其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另外,据记者玛瑟洛的消息,热苏斯将在英国当地时间周二或者周三接受阿森纳安排的体检。

巴西《环球体育》则指出,热苏斯将成为阿森纳队内的第一高薪,预计税后年薪达到1000万英镑。

除此之外,罗马诺还报道了阿森纳与利兹联边锋拉菲尼亚间的消息。据悉,阿森纳已经安排本周与利兹联的会议以讨论拉菲尼亚的转会事宜,利兹联方面对拉菲尼亚的标价为6500万英镑。

除阿森纳之外,巴萨、切尔西、热刺同样正在接触拉菲尼亚的经纪人德科,巴萨甚至在此前就与球员经纪人达成了个人条款上的协议,但报价并未说服利兹联。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