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球完败升班马 维拉遭遇开门黑

0 Shares

英超新赛季首轮三场比赛,利物浦名宿杰拉德率领的阿斯顿维拉队0比2客场不敌升班马伯恩茅斯,遭遇开门黑。接着,利兹联与纽卡斯尔则是分别取胜狼队与诺丁汉森林,迎来开门红。

上赛季杰拉德中途接手球队,带领当时处于降级边缘的阿斯顿维拉成功保级,杰拉德展现出了不俗的执教能力,所以新赛季大家对于杰拉德有更多的期待,这个夏天,维拉正式签下了库蒂尼奥,同时还从塞维利亚签下了巴西后卫迭戈-卡洛斯,整体实力有所提升。

开场仅2分钟,伯恩茅斯右侧角球开向门前,禁区内一片乱战,最后由莱尔马在禁区右侧迎球怒射得手,伯恩茅斯闪电一击取得领先。

下半场第78分钟,穆尔接右侧队友的挑传,在大禁区左侧头槌攻门得手,维拉再丢一球,彻底失去翻盘的希望。最终杰拉德的维拉队首战失利,做客以0比2输给了升班马,遭遇开门黑。

接着,英超第1轮,利兹联主场迎战狼队,第6分钟,内托摆脱克里斯滕森的防守传中,黄喜灿头球顶到中路,波登斯凌空扫射破门,狼队1比0反客为主取得梦幻开局。

第23分钟,内维斯解围打在哈里森身上反弹,罗德里戈得球小角度抽射破网,利兹联1比1扳平比分。第73分钟,克利赫分边,班福德低平球传中,阿伦森制造努里自摆乌龙,利兹联2比1反超,并以此比分结束比赛,成功在新赛季首战取得首炮。

与此同时,纽卡斯尔主场时隔多年重回顶级联赛的诺丁汉森林。在上半场比赛中,纽卡斯尔14次射门5次射正均无功而返,诺丁汉森林门将亨德森表现稳定,在全队处于守势的情况下,林加德没有什么发挥。

易边再战,纽卡斯尔继续强攻对手,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舍尔前场带球突破,他在25码外一脚爆射,皮球像炮弹一样飞进对手网窝,纽卡斯尔1比0打破场上僵局,这名30岁的瑞士后卫打进了纽卡斯尔新赛季首粒进球,这是一记世界波,舍尔在2022年已经打进4粒英超进球。

诺丁汉森林的整体实力与对手还是有差距,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难以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第78分钟,乔林顿左路插横传,威尔逊门前包抄破网,纽卡斯尔2比0扩大优势,最终纽卡斯尔在主场2球击败诺丁汉森林,拿到新赛季开门红。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