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1年蓝狐生涯画上句号 小舒梅切尔转会尼斯

0 Shares

莱斯特城宣布35岁的小舒梅切尔转会加盟法甲球队尼斯。至此,小舒梅切尔在蓝狐11年生涯正式画上句号

2016年,小舒梅切尔曾帮助莱斯特城制造英超夺冠的神话,小舒梅切尔将与尼斯签约3年,他的转会费只有100万镑。2011年,小舒梅切尔加盟莱斯特城,当时的转会费为150万镑。

此后,他和球队一起从英冠升入英超。2015至16赛季,英超历史上最神奇的赛季之一,莱斯特城一黑到底,在没有大牌球星的情况下他们力压所有的传统豪门成为了英超冠军,也被球迷视为永远的经典。

“蓝狐奇迹”的那个赛季,小舒梅切尔在英超出场38次,全勤,15次零封,是球队封王的大功臣。最近的这几个赛季,莱斯特城虽神奇不再,但依旧是英超中没人敢忽视的一支劲旅。这期间,小舒梅切尔一直都是蓝狐的主力门将,表现不俗。

莱斯特城今年夏天决定出售不再年轻的小舒梅切尔,他未能入选球队的季前训练营。小舒梅切尔原本与莱斯特城的合同还有1年。在与多支球队谈判后,莱斯特城最终与尼斯达成了一致。根据多位记者的消息,小舒梅切尔的转会费为100万镑+部分奖金。

在蓝狐的11年中,小舒梅切尔一共出场478次,队史第3,贡献了147次零封。除了那座载入史册的英超冠军奖杯(2015至16赛季),小舒梅切尔还帮助莱斯特城拿到了1座足总杯冠军(2020至21)、1座社区盾冠军(2021至22)、1座英冠冠军(2013至14)。

莱斯特城主席感谢小舒梅切尔的贡献:“他一直是一名愿意站出来并承担责任的球员,用出色的表现带领球队。我知道所有莱斯特城的支持者都和我们一样尊重小舒梅切尔。我们一起祝愿他在尼斯一切顺利。他永远都是莱斯特城大家庭的一员。”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