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顶薪签约一年 林加德加盟诺丁汉森林

0 Shares

英超新赛季升班马诺丁汉森林宣布,前曼联球员林加德以自由身加盟球队,并将身披象征核心地位的10号球衣。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林加德与诺丁汉森林签约1年,周薪为20万镑。

值得一提的是,林加德是诺丁汉森林升超以来的第11笔引援,这支老牌劲旅在重返顶级联赛后迅速升级阵容,几乎换掉了整支球队,他们还从曼联租借来了迪恩-亨德森。

现年29岁的林加德,红魔生涯却已长达21年,直至今年夏天,这位曼联杰青以自由身离开球队。

此前,林加德曾被租借至西汉姆联效力,焕发了职业生涯“第二春”,并在回到曼联后被时任主帅的索尔斯克亚力主挽留。

但,曼联上赛季经历大波折,林加德也没有能够迎来更好的机会,仅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2次,其中更是只有4次首发。最终,他还是选择了离开老特拉福德。

西汉姆联也尝过“林皇”的好,他们愿意将这名英格兰中场重新纳入麾下,一直以来领跑林加德的争夺战,但诺丁汉森林砸出了队内顶薪,最终迅速争取到他的加盟。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