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送走卢卡库 切尔西就签斯特林

0 Shares

据英国媒体《镜报》消息,蓝军切尔西一旦完成卢卡库的转会事宜后,将加速引进曼城前锋斯特林。

据悉,切尔西计划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再次与国米总裁马洛塔进行谈判以达成协议,让卢卡库重返蓝黑军团。另外,切尔西新老板将努力推进斯特林的转会,目前这名英格兰前锋还未与曼城签署新合同。

27岁的斯特林与曼城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蓝月军团可能会面临让他免费走人的窘境。虽然斯特林届时可以实现他想要去海外踢球的梦想,但重返伦敦对他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切尔西现任主帅图赫尔对卢卡库的离队持欢迎态度,并有意引进斯特林。

国际米兰在2021至22赛季没能夺得意甲冠军屈居第二,因此球队也希望能将29岁的卢卡库带回来。切尔西告知国际米兰,新赛季想要租借卢卡库需要支付2100万英镑,而就在一年前,蓝军刚以9750万英镑的价格将“小魔兽”带回斯坦福桥。

最初,国际米兰提出600万英镑的租借费,但立马被切尔西拒绝。不过,两家俱乐部仍保持着积极的沟通,双方都认为可以在本周末达成协议。除此之外,国米还与巴黎商谈了斯洛伐克后卫什克的转会,蓝黑军团为这名球员的标价是7000万英镑。如果国米能将什克出售给大巴黎,那么他们将有资金租借卢卡库。

据报道,卢卡库非常想重返国米,他认为自己在亚平宁赛场的发挥会依旧出色,而且他在米兰城还拥有一套房子和一套公寓。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