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迪亚斯陷转会纠纷 国际足联调查欠款770万镑一事

0 Shares

据《镜报》报道,利物浦在冬窗引进新援路易斯-迪亚斯,但这笔交易目前正在受到国际足联的调查,因为卖家波尔图本应按照合同约定,向这位哥伦比亚人的前任东家支付770万镑转会分成,但他们至今没有拿出这笔钱。

哥伦比亚人是冬季转会的焦点人物之一,因为他原本更为迫近的新东家是托特纳姆热刺,利物浦及时出现,匹配了热刺的报价并进行截胡,路易斯-迪亚斯也改变了自己的主意,最终加盟安菲尔德。

在此之前,他在葡萄牙呆了三年时间,给那里的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印象。波尔图这家俱乐部长期以来一直享受着南美市场的红利,并在2019年从巴兰基亚队购入了这名哥伦比亚球星。

当波尔图签下他的那时,巴兰基亚声明他们保有他20%的经济权属,这意味着他的下一笔转会费中的一部分应该归属于这位前东家,迪亚斯以4000万镑的价格转会安菲尔德,这意味着波尔图应当拿出770万镑分成给巴兰基亚队。但,他们并没有这么做,根据哥伦比亚媒体报道,后者已经向国际足联递交了诉状。

自从加盟安菲尔德以来,迪亚斯被认为是红军引援的又一个经典的成功案例,在利物浦本赛季追逐四冠王的道路上,迪亚斯出战了22场比赛,并打进了6个进球,其中包括本轮1-1战平热刺的扳平比分的进球,以及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逆转局势的进球。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