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近1.15亿欧元转会费 卢卡库回归切尔西

0 Shares

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从意甲冠军国际米兰签下比利时前锋卢卡库。

据报道,卢卡库的转会费接近1.15亿欧元,这笔交易不包括任何球员互换。这笔转会成为切尔西队史最贵的一笔引援,同时也是英超历史上转会费最高的一笔引援。

这是28岁的卢卡库职业生涯第二次加盟切尔西。他在出道于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青训,在2011年转会至切尔西,可是相继租借至西布朗和埃弗顿效力,随后在2014年被埃弗顿正式买断。

他于2017年加盟曼联,在效力两个赛季后于2019年加盟国际米兰。他在意甲大放异彩,上赛季在各项赛事出场44次进30球助攻10次,帮助国际米兰夺得意甲联赛冠军。

尽管国际米兰无意出售,但是考虑到球队目前的财政状况,放走这位比利时锋霸也是无奈之举。与此同时,小魔兽表达想要离队加盟切尔西的意愿,他希望回到斯坦福桥重新证明自己,并且切尔西也给卢卡库开出丰厚的年薪。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