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转会费800万镑 莱诺转投富勒姆

0 Shares

阿森纳官方宣布,30岁的德国门将莱诺转投富勒姆。富勒姆官方随后宣布,莱诺与球队签约到2025年6月30日,俱乐部有续约一年的优先权。

2018年夏天,莱诺从勒沃库森加盟阿森纳,并踢了三个赛季的主力。但在上赛季中,莱诺彻底失宠,他仅仅出场8次丢掉11球。由于失去了主力位置,莱诺因此决定在今夏离开阿森纳。德国人的枪手生涯,就此画上了句号。

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莱诺目前的身价为900万欧元。考虑到球员去意已决,阿森纳并没有在转会费方面设置过高门槛。英超新军富勒姆只支付了800万欧元,就得到了这名德国前国门。

莱诺在社交网络上发文告别阿森纳:“阿森纳球迷们,现在到了我离开的时候了。能够在这家伟大俱乐部效力4年,这让我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我还非常感谢队友和工作人员们。期待着尽快能够再次见到你们!”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