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转会费4500万镑 热苏斯正式加盟枪手

0 Shares

阿森纳官方宣布将从曼城签下巴西前锋热苏斯,球员身披9号球衣。据此前罗马诺消息,此次交易转会费为4500万英镑。

现年25岁的热苏斯出道于帕尔梅拉斯,2017年1月以27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曼城。效力蓝月亮的五年半时间里共为球队打进95球送出46次助攻,帮助球队四次夺得英超冠军。21至22赛季,热苏斯代表曼城的各赛事数据为41场13球12助攻。目前,球员在的德转的身价估值为5000万欧。

热苏斯第一次以阿森纳球员员的身份接受采访表示,他对阿尔特塔大加赞赏,在阿提哈德球场,他和塔帅共事过3年。

“关于阿森纳,我和阿尔特塔谈过几次,我们谈过队员以及俱乐部的规划和未来。我100%地相信阿尔特塔。此前我们之间有过一段很好的时光。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非常好的主教练。”

“因为亨利,小时候我就关注阿森纳。当我作为一名球员和阿森纳队比赛的时候,我会环顾酋长球场,我认为这是一座非常棒的球场,我对自己能在这里踢球感到非常地兴奋。能够和这家大俱乐部签约,我感到很开心。从我知道我要去阿森纳踢球的第一天起,我就感到开心。”

自马丁内利、马尔基尼奥斯、加布里埃尔后,热苏斯成为阿森纳第四位巴西籍球员。而在热苏斯加盟后,今夏阿森纳已引进4名球员,3名球员离队,净支出高达8293万欧。

而,曼城官方向热苏斯告别:

曼城宣布热苏斯离队,永久转会加盟阿森纳。25岁的热苏斯在伊伊蒂哈德球场度过了5年半时间,在此期间一共赢得了11座奖杯,其中包括4座英超冠军奖杯。他一共代表曼城出场236次,攻入了95粒进球。

曼城全体人员感谢热苏斯的贡献,祝愿热苏斯未来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