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转会费3200万镑 枪手签津琴科

0 Shares

阿森纳宣布,签下曼城边后卫津琴科。据罗马诺此前的报道,津琴科与阿森纳签约至2026年。据TA记者大卫的消息,转会费为3000万英镑加200万浮动费用。

目前25岁的津琴科拥有丰富的英超和国际赛场经验,他曾为曼城出场128次,代表国家队出场52次。他在顿涅茨克矿工队青训营开启自己的生涯,并于2015年转会到乌法俱乐部。

此后,他于2016年6月签约曼城,2016至17赛季被租借到荷兰球队埃因霍温,在之后的赛季回到曼城。津琴科共为曼城出场127次,打入2球12助攻,其中上赛季出战28场比赛,送出5记助攻,出场时间1843分钟。

津琴科是一名左路球员,同时也擅于在中场和后防线上踢球,并四次赢得英超和联赛杯冠军,还赢得过一次足总杯冠军,并参加过2021年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

枪手主帅阿尔特塔表示:“我们很高兴津琴科加入了球队。他是我个人非常了解的一名球员,在离开曼城后我一直在关注他。津琴科是一名高水平的球员,他会给我们更多的选择。这不仅仅是关于他能踢的位置,还有他在进攻和防守上给我们带来的多样性。”

津琴科说道:“真的非常感谢。首先,我想说的是,这是一个少年梦想成真的时刻,因为我是阿森纳的一个狂热的球迷,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就喜欢看阿森纳的比赛。”

“自从亨利和法布雷加斯在这里踢球,我就很享受看那些美妙的比赛,看那支阿森纳的比赛。显然我从那时就开始喜欢上了这家俱乐部,所以我现在真的非常兴奋,我等不及要为这家神奇的俱乐部效力了。”

在官宣津琴科后,阿森纳今夏已经引进五名新援,共花费1.3206亿欧。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