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解约金接近6000万欧 曼城本周官宣哈兰德

0 Shares

哈兰德加盟曼城即将尘埃落定,名记罗马诺发文表示这笔交易即将官宣。

罗马诺写道:“哈兰德加盟曼城,交易完成。哈兰德在今日已经通过曼城方面安排的体检,并回到了多特蒙德,这笔交易将在本周官方宣布。曼城已经告知多特方面,他们将会在未来几小时内激活哈兰德的解约金条款。”

相比于7500万欧元,哈兰德解约金更接近6000万欧元。而,哈兰德在曼城的工资不会超过球队与德布劳内达成协议的水平,即37.5万英镑的周薪。哈兰德将与曼城签约至2027年,并不会打破球队的薪资结构。

据德国《Sport1》的消息,哈兰德在当地时间本周一缺席了球队训练。据悉,多特方面向《Sport1》发出了一则关于哈兰德的声明,表示球员在今天没有参加训练,球队允许他去处理个人事务。

而,比利时媒体《DH les Sports》则报道,哈兰德当日在曼城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布鲁塞尔的医院接受了体检。之所以前往布鲁塞尔进行体检,一方面是因为交通便利,另一方面是为了保持低调。

除此之外,罗马诺还表示,哈兰德希望能在本周以最好的方式与多特球迷告别。大马时间5月14日21:30,多特将迎来本赛季收官之战,主场迎战柏林赫塔。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