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拉赫红军续约 新合同为3年

0 Shares

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与球队当家球星萨拉赫完成续约。此前,萨拉赫与利物浦的合同至2023年夏天到期,双方签下一份3年的新合同,周薪超过35万镑为队史最高。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萨拉赫与俱乐部签订一份新的长期合同。萨拉赫帮助利物浦赢得国内杯赛双冠王后被评为FWA年度最佳球员以及2021至22赛季PFA年度最佳球员。如今他将自己的未来献给了红军,续约合同将在周五签订。

此前,萨拉赫与利物浦的合同在2023年夏到期,根据多家媒体报道,此次他与利物浦的合同年限延长到了2025年,续约后的周薪达到35万英镑,这将让他成为利物浦的历史最高薪球员。

现年30岁的萨拉赫是利物浦的“红箭三侠”之一,自2017年由罗马转会加盟利物浦后立即展现产出了超高的竞技状态,并在接下来几个赛季一直维持着稳定的火力输出,在总计254次出场中打进156粒进球。

埃及边锋效力红军5年时间,帮助球队赢得1座英超冠军、1座欧冠冠军、1座欧洲超级杯冠军、1座足总杯冠军、2座联赛杯冠军、1座世俱杯冠军。

萨拉赫在采访中表示:“我很高兴能随队伍一起获得奖杯,对所有人来说今天是非常开心的一天。我们依旧有非常好的竞争力去赢下一切,我们也有新的签约,我们需要保持冲击力去再次赢下所有。”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