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结束五年半中国生涯 奥斯卡加盟弗拉门戈

0 Shares

前切尔西中场球员奥斯卡即将加盟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结束他在中国五年半的踢球生涯。

奥斯卡在2017年离开斯坦福桥,随后以每周40万英镑的薪资被中超俱乐部签下。据《每日星报》表示,奥斯卡在中超效力所赚到的钱远超1亿英镑,而他的收入可以买下尤文图斯的主场,可以容纳41000人观赛的安联体育场。

当奥斯卡来到中超踢球时,他才25岁,正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期。那时候,球迷们对于他离开欧洲足坛转投中超赛场而感到不解,尤其是他此后在2012至2015年期间都未曾参加过巴西国家队的比赛。

十年前,还是无名小卒的奥斯卡加盟了切尔西,但是他为蓝军首次首发出战就攻入了一球,随后他迅速成为了球队主力。两年后,穆里尼奥成为蓝军主帅,而奥斯卡在帮助球队夺冠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不过,当2016年孔蒂入主斯坦福桥之后,奥斯卡的出场时间大大缩减,因为他并非意大利教头所中意的中场球员类型。

在次年1月,中超俱乐部以6500万英镑的高价签下了奥斯卡,这是让切尔西和奥斯卡都无法拒绝的报价。这也让奥斯卡成为了亚洲足球史上最昂贵的球员,也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另外,奥斯卡也成为了中超在2010年代中后期疯狂烧钱期间最成功的球员之一。

登陆中超之后,奥斯卡曾与特维斯、胡尔克等球员成为队友,随后他又和阿瑙托维奇等人合作过。据意大利转会记者罗马诺的报道,奥斯卡与海港俱乐部的合同将在几个月后到期,他将返回巴西,球员与弗拉门戈的谈判也即将敲定。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