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纽卡斯尔巴萨争夺利兹联前锋拉菲尼亚

0 Shares

据《镜报》报道,纽卡斯尔计划在今夏与巴塞罗那争夺利兹联边锋拉菲尼亚。

无论这家面临降级危险的俱乐部最终是否能够留在英超,巴西边锋都有很大可能在今夏离开埃兰路球场,许多俱乐部都在密切关注着他的情况。

其中比较有趣的就是来自巴萨和纽卡的争夺。随着哈维的重建计划,巴萨毫不掩饰他们想要签下拉菲尼亚的愿望。但,他们面临着来自于英超新晋顶豪纽卡斯尔的竞争。

如果利兹联最终没能留在英超,那么拉菲尼亚的转会价格可能只需要2500万镑,而如果他们下赛季继续征战顶级联赛的话,拉菲尼亚可能要被卖到6000万镑,前者是一个任何豪门都会为之侧目的白菜价,而后者的话,哪怕对于纽卡而言也是一笔沉重的负担,因为他们还有很多其他想买的球员。

埃迪-豪希望能够在今夏增加球队的进攻选择,而拉菲尼亚已经自我证明了他可以在英超联赛中做的很好。自从2020年自雷恩加盟利兹联以来,这名球员在这里非常大受欢迎。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