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理查利森补时绝平 莱斯特城闷平埃弗顿

0 Shares

英超第18轮,埃弗顿主场迎战莱斯特城。巴恩斯上半场比赛门前补射破门,理查利森下半场补时阶段扳平比分,最终莱斯特城1比1遭埃弗顿战平。此役后,莱斯特城仍然排名第九,埃弗顿排名第十七领先降级区4分。

埃弗顿本赛季战绩极其糟糕,排名倒数第4面临保级压力。这样的成绩对于总身价高达4.4亿欧元的埃弗顿来说,非常难以接受。而,莱斯特城成绩则比较一般,前30场联赛输掉了12场排名中游。这一次双方交手是一场补赛,这也是本赛季双方的首回合较量。

比赛刚开始4分钟,莱斯特城就进球,哈维-巴恩斯在门前补射破门,莱斯特城1比0获得梦幻般的开局。半场结束,埃弗顿0比1落后。埃弗顿上半场控球率只有32%,4次射门0射正。而莱斯特城上半场射门也不多,5次射门,2次射正,进了1球。

第92分钟,理查利森绝境爆发打进绝平进球拯救了埃弗顿。最终,埃弗顿主场1比1战平莱斯特城连续两轮比赛保持不败,算是止住颓势。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