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状态火热的热刺坐稳前四 曼联阿森纳遭魔鬼赛程

0 Shares

在曼联、阿森纳两大争四对手分别输球后,热刺则凭借一场客场4比0的大胜强势占据前四。

热刺在过去4轮比赛疯狂打进14个进球,并以一波四连胜反超阿森纳杀入前四,目前以31轮积57分的成绩领先少赛一场的枪手3分,净胜球则足足领先对方10个,而随着另一个争四对手曼联本轮不敌保级球队埃弗顿后,热刺与红魔的差距更是拉大到6分。

在这波猛打鸡血的四连胜后,热刺也再次在争四大战中抢占先机,而对比阿森纳、热刺、曼联随后的赛程,热刺更是更有利的一方。

阿森纳方面,后期8场比赛将与3支big6球队(切尔西、曼联、热刺)交手,同时还有一场客战土豪球队纽卡的比赛。而,仅剩7场比赛的曼联则同样有3支big6球队(利物浦、阿森纳、切尔西)在等着,这对于落后欧冠区6分的他们是个很大的阻碍。

反观目前士气正佳的热刺,未来7轮比赛他们只需与利物浦和阿森纳两支big6球队交手,且与阿森纳的“6分之战”他们是坐拥主场,剩余赛季里对手还包括伯恩利、诺维奇等降级区球队,这无疑是三支争四队伍里最轻松的赛程。

随着四连胜坐稳前四,再加上甜蜜赛程的到来,开启单线模式的孔蒂有望带着热刺重新打入暌违2个赛季的欧冠。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