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热刺闷平布伦特福德 暂列积分榜第5

0 Shares

英超联赛第34轮,热刺客场挑战布伦特福德。双方在上半场均没有形成威胁射门,热刺半场0比0战平布伦特福德;主队下半场多次制造良机但未能破门,最终热刺0比0战平布伦特福德,暂时排在积分榜第五位。

第17分钟,布伦特福德险些破门,角球的机会,托尼门前的头球攻门击中了横梁。第39分钟,孙兴慜接本-戴维斯挑传做球,库卢塞夫斯基跟进打门没有威胁,皮球被门将拿到。半场结束,热刺暂时0-0战平布伦特福德,双方上半场比赛均没有射正球门。

第55分钟,埃莫森右路斜传禁区,凯恩跟进的打门被挡出,库卢塞夫斯基补射再次被解围。第65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皮球被洛里扑出底线,随后角球机会形成门前混战,可惜布伦特福德多次打门均被化解。

第90分钟,布伦特福德险些破门,托尼接埃里克森传球头球击中立柱。最终,热刺在客场0比0战平布伦特福德,暂时排在第五位,落后第四位的阿森纳2分。

接着,在另一场比赛中,诺维奇主场迎战纽卡斯尔。第35分钟,圣马克西曼分球,拜拉姆上抢失误,乔林顿弧线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球门帮助纽卡斯尔联首开记录1比0。第41分钟,吉马良斯中路直塞,雅各布-墨菲领球横传,无人盯防的乔林顿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完成梅开二度,纽卡斯尔2比0领先诺维奇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第49分钟,诺维奇门将克鲁尔短传失误,吉马良斯挑射再下一城,纽卡斯尔3比0取得领先优势。随后,两队都未能再次改写比分,最终纽卡斯尔联3比0完胜诺维奇豪取联赛四连胜攀升至第9位。

而,莱斯特城主场则是0比0与阿斯顿维拉互交白卷,莱斯特城处于2连平,阿斯顿维拉则是结束四连败,5轮不胜。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