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热刺小胜伯恩利 暂升积分榜第四

0 Shares

英超联赛第37轮打响,热刺主场迎战伯恩利,凯恩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点射破门,双方在随后毫无建树下,热刺最终主场1比0击败伯恩利,37轮积68分反超少赛一场的阿森纳2分,暂居英超第4。

第13分钟,本戴维斯前场中路接队友横传,随后拔脚低射被门将化解险情。第28分钟,伯恩利发动为数不多的几次反击,科尔内接队友斜传后单刀直入禁区,但洛里及时出击扑出了皮球。

上半场补时第49分钟,伯恩利球员巴恩斯禁区内手球送点,随后凯恩操刀点射命中,热刺1比0首开纪录并结束半场比赛。

第65分钟,塞塞尼翁左侧底线处送出倒三角回传,孙兴慜近距离打门被波普扑了出来。第80分钟,禁区中路的孙兴慜接队友倒三角回传,随后转身抽射被门将挡出。随后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热刺最终主场1比0小胜伯恩利。

值得一提的是,亚洲天王孙兴慜目前以21粒进球排在英超本赛季射手榜第二位,第一位的是利物浦前锋萨拉赫(22球)。而,在上一场热刺3比0战胜阿森纳的比赛中,白百合也获得了一个点球,当时主罚的也是凯恩。

虽然凯恩罚进点球,但由于孙兴慜有望拿到本赛季的金靴,因此不少人认为,凯恩应该将点球让给孙兴慜。若孙兴慜拿到本赛季英超金靴,那么他将创造亚洲球员的新纪录。

但是,作为球队头号点球手,凯恩来主罚点球似乎也无可厚非。本赛季,凯恩主罚的四粒点球全部命中,而他已经连续罚进23粒点球,孙兴慜在罚点方面的经验肯定不如凯恩,而且在最关键的争四之战,球队必然不敢冒险临时换人罚点。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