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滕哈格想要德容 曼联努力敲定转会

0 Shares

红魔曼联在2021至22赛季于英超仅获得第六名,落后冠军曼城35分。索尔斯克亚在圣诞节前被解雇,随后德国教头朗尼克成为球队临时主帅,但是他的带队成绩更加糟糕,因此球迷们对老板格雷泽的抗议不断增加。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曼联总裁理查德-阿诺德在柴郡当地的酒吧与曼联球迷进行了沟通,并承诺将更坦诚地对待球迷,理查德-阿诺德也信守承诺来与球迷们进行交流。

目前,曼联的债务为5亿英镑,但在滕哈格上任之后,他们表示会在转会市场上支持他。然而,理查德-阿诺德必须募集到资金来重建老特拉福德和曼联训练场。眼下,建筑师已经开始起草重建计划,打算将老特拉福德扩建为可以容纳8万人的一流体育场。

另外,理查德-阿诺德还被问到有关签下巴萨中场德容的问题,他坚称,球队已经从过去的引援错误中吸取了教训。

“钱不是一个考虑因素,重要的是主教练想要他,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理查德-阿诺德如实表示。

“一亿镑还是两亿镑?我不知道。你想让我来买人吗?有没有让你想起什么?(PS:以往曼联的引援由总裁负责)俱乐部正在尽一切努力敲定转会,我最近几天一直在努力完成交易,钱已经准备好了,但还有一些障碍,具体我不能说。穆塔夫(曼联足球总监)从早上6点工作到晚上10点,努力促进转会,不会让引援目标溜走。”

在谈到更衣室泄密的问题时,理查德-阿诺德说道:“两个泄密者已经离开了俱乐部。”

此前,英国媒体《镜报》报道称,由于曼联更衣室屡屡出现泄密的情况,许多内部秘密被透露给媒体,并借此公开,给俱乐部造成了不少困扰。因此,俱乐部发起了内部调查,并找到了泄密者。

截至目前,曼联一线队的离队球员有:马塔、马蒂奇、博格巴、林加德、卡瓦尼和李-格兰特。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