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滕哈格带范德加格加盟曼联 范佩西待定

0 Shares

英国媒体《镜报》报道称,即将上任的曼联新帅滕哈已经决定将带着他在阿贾克斯执教时的助理米切尔-范德加格一起加盟曼联,而范佩西则有可能加入他的团队。

据悉,滕哈格告诉曼联,他希望范德加格能成为自己的助手,而不是前曼联助教史蒂夫-麦克拉伦。1999年曼联夺得“三冠王”时,史蒂夫-麦克拉伦是弗格森爵士的助手,他曾在两次在荷兰特温特足球俱乐部执教。他还曾执教过德比郡,目前该俱乐部的主教练是曼联名宿鲁尼。

此前还有消息透露称,滕哈格还想让范佩西加入他的教练团队。目前,范佩西在费耶诺德青训学院工作,正在考pro级教练证,他还没有决定是否接受这个邀请。2012至2015年期间,范佩西为曼联出场105次,攻入58球。

范佩西的儿子沙奎尔最近刚与费耶诺德签订了他的第一份合同。另外,他还要考虑女儿蒂娜的职业发展。虽然他的家庭情况让加入曼联教练团队一事变得有些复杂,但范佩西对于能够重返英超工作很感兴趣。

在滕哈格接手曼联之后,红魔临时主帅朗尼克将成为球队顾问。滕哈格此前曾表示,他很期待与朗尼克在老特拉福德共事。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