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涉嫌强奸妙龄少女 一巨星凌晨被捕

0 Shares

据《镜报》报道,一名英超足球运动员因涉嫌强奸在伦敦被捕。这名球员年近30岁,由于法律原因,不能透露其姓名。目前他已经被拘留,并被限制出境,调查正在全面展开中。

伦敦警务厅发布了一份声明,证实了这名球员在当地时间周一凌晨被拘留:“7月4日,警方接到了一名20多岁的女子被强奸的指控。”

据报道,强奸事件发生在2022年的6月份。这名球员的俱乐部知晓目前他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然而他们拒绝对此发出任何声音。这名足球运动员在伦敦被捕,并在周一晚上被拘留。

《太阳报》称,六名警察在凌晨三点到达了这名球员价值数百万的豪宅,被捕前他正在安然睡觉。

一名20多岁的女子告发了所谓的强奸案,并向警方展示了“瘀伤”的照片,指控这名球员在地中海度假时强奸了她。周日晚上,他来到警察局报案,事件开始进入后续程序。

一名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这些指控极为严重,俱乐部老板对此感到震惊。原本这名球员将参加季前赛,现在他不会随队去旅行了。必须让法律决定接下来会怎样。这名球员的队友们对此的感觉是目瞪口呆。这对俱乐部而言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但警方必须要做好他们该做的事。”

英超新赛季将于8月5日拉开帷幕,而这名球员据称正被期待着代表他的国家队参加冬季举行的卡塔尔世界杯。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