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津琴科首秀献助攻 阿森纳完胜水晶宫

0 Shares

英超新赛季揭幕战,阿森纳在客场对阵水晶宫。上半场,马丁内利为阿森纳取得领先,这也是英超赛季第一粒进球;下半场,萨卡造乌龙为球队扩大比分,最终阿森纳在客场2比0战胜水晶宫。

比赛开始3分钟,热苏斯中场自己带球来到禁区外的打门被挡出不远,马丁内利左路跟进的打门稍稍偏出。

第20分钟,萨卡角球开到禁区,津琴科左侧头球摆渡,马丁内利跟进头球破门,阿森纳1比0首开记录。

第29分钟,拉姆斯代尔险些酿成低级失误,他的开球直接达到对手身上反弹,好在皮球没有飞向球门。

第35分钟,水晶宫前场进攻机会,加布里埃尔禁区争高球疑似手球,但裁判没有表示。

第42分钟,水晶宫前场左路定位球机会,爱德华多接安德森摆渡头球攻门,皮球被拉姆斯代尔扑出。半场结束,阿森纳暂时在客场1比0领先水晶宫。

第70分钟,萨卡禁区右路得球来到门前小角度打门稍稍偏出。第82分钟,埃泽带球进入禁区与萨卡发生肢体接触,不过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

第84分钟,萨卡右路得球横传门前,格伊前点不慎自摆乌龙,阿森纳2比0扩大领先优势。

第90分钟,水晶宫定位球机会,米利沃耶维奇右侧的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在客场2比0战胜水晶宫,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