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欧战资格鹿死谁手 谁是黑马杀出重围

0 Shares

1.萊切斯特
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萊切斯特发挥不俗,长时间处于前四的位置,但是最终在争四中失败以20胜6平12负的成绩位居第五位。在今年的夏窗,萊切斯特阵容也出现了一些变化,中场球员詹姆斯以及后卫福克斯离队。但是狐狸军团2700万英镑从萨尔茨堡买入了前锋达卡,1800万英镑从法甲冠军球队里尔队买入索马尔,同时从南安普顿买入后卫伯特兰。从实力的对比看,莱斯特城的纸面实力有增无减。

对于萊切斯特来说,在球队纸面实力提升的情况下,新赛季的目标就是继续冲击前四,期待获得欧冠资格。锋线上看,瓦尔迪进球效率有保证,而且经验丰富。麦迪逊和巴恩斯从上赛季重伤中恢复回归无疑是如虎添翼。中场球员麦迪逊,巴恩斯和蒂莱曼斯都具备不俗的后插上得分和远射能力,进攻是萊切斯特赢得欧冠资格的最大法宝。

2.西罕
西罕在上个赛季获得了19胜8平11负的成绩以65积分位居第六名。在今年的夏窗,西罕动作不大没有引进任何球员,反而放走了阿雷奥拉、费利佩安德森以及林加德三名主力球员。纸面实力看,西汉姆联出现了明显的下滑。

由于球队的实力出现下滑,因此新赛季的成绩排名大概率是下滑趋势。主帅莫耶斯虽然执教经验丰富,但是进攻战术比较单一,同时球队中前场也没有明星进攻球员,因此进攻也会成为斧头帮最大的软肋。展望西罕的新赛季,球队冲击欧冠资格难度非常大,确保获得中游成绩赢得欧联杯席位才是西罕的最大目标。

3.利兹联
上个赛季的利兹联以升班马身份获得了18胜5平15负以59积分位居第九,能够在重返英超的第一个赛季就位居中游,利兹联的发挥让人惊叹。在这个夏窗,利兹联仅是签下了巴萨左后卫菲尔波顶替了离队的阿利奥斯基。利兹联高层对于主帅贝尔萨非常信任,而贝尔萨也有绝对的信心将利兹联调教的更加出色。

展望新赛季,利兹联纸面实力提升不大,但是球队的稳定型以及默契程度肯定会出现提升,上赛季主力阵容里的多名新援已经经历了一个赛季的历练和磨合,那么本赛季稳居中游的情况下还是有能力给予欧战区的球队制造麻烦。利兹联保住中游位置难度不大,一旦有出色的发挥,甚至可以冲击欧冠资格。

4.埃弗顿
经过38轮取得17胜8平13负积59分,埃弗顿在上个赛季英超则是排名积分榜第十。新赛季,埃弗顿出现了较大的变化,球队主帅换成了贝尼特斯。而这位战术多样的名帅也对球队阵容作出了较大的改变。首先,贝尼特斯宣布J罗不在新赛季的计划当中。随后他着手引进了经济实惠的汤森德和格雷。

贝尼特斯非常强调防守,而埃弗顿前场球员的速度快、反击能力强,打防守反击的埃弗顿肯定会非常可怕。另外,相比前任安切诺蒂,贝尼特斯对于定位球的战术设计和利用率会更高也更具杀伤力。展望新赛季,埃弗顿保住中游位置悬念不大,但是冲击欧冠资格则有很多变数。

5.狼队
在2018-2019赛季以及2019-2020赛季获得了英超第七的好成绩,但是在上个赛季,狼队发挥不佳,英超联赛12胜9平17负,以45个积分位居第13位,球队成绩出现了明显下滑。球队战绩不佳与队内头号中锋吉梅内斯头部重伤有很大的关系。今年夏窗,狼队出现了巨大的变化,主帅努诺离队,前本菲卡葡萄牙籍主帅布鲁诺接过努诺-桑托的教鞭成为狼队新任主帅。需要指出的是,布鲁诺非常善于使用四后卫阵容,而努诺留下了框架为三中卫体系,布鲁诺的变阵效果值得关注。

引援方面看,球队主力框架没有变化,从巴萨租借的特林康是球队的重要引援之一,但是这位小将难以给狼队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展望新赛季,随着迎回主力中锋吉梅内斯,球队实力肯定会出现提升。但是新帅的上任带来的战术改变是巨大未知数。球队新赛季能够稳居中游顺利保级就已经是达成即定的目标,赢得欧冠资格对于狼队来说有些奢侈。

6.阿斯頓維拉
阿斯頓维拉在上个赛季获得16胜7平15负的成绩以55积分位居第11位。但,在新赛季,球队阵容实力受损。格拉利什的离开对于维拉影响巨大,上个赛季格拉利什伤缺的一段时间里维拉的表现确实判若两队,进攻端的攻击力和得分效率都大打折扣就是明证。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在失去格拉利什后,阿斯頓維拉签下的布恩迪亚,拜利和英斯都是反击高手,将会最大程度弥补格拉利什离开后的进攻空缺。

展望新赛季,球队前场进攻端推倒重建升级配置是否会成功还是未知数。连续两个赛季在转会上投入不菲的阿斯頓維拉必然不会满足于保级的现状,新赛季至少应该是联赛中流,欧冠席位也不是不可实现的梦想。

7.南安普顿
南安普顿在上个赛季获得联赛第15位,而在夏窗球队的左后卫伯特兰离队,圣徒签下了布雷斯特左后卫佩罗。而队内头号前锋英斯被维拉挖角,球队至今为止没有引援代替者。圣徒已经屡屡变卖核心球员已经失血过多,供血能力不足的情况下板凳深度颇受影响,新赛季前景不容乐观。

8.布莱顿
布莱顿在上个赛季是英超第16位差点降级。这个夏天布莱顿在引援市场动作不大,最大花销就是2000万英镑引进了萨尔茨堡红牛队前锋恩诺克。但是队内的主力中卫怀特却被阿森纳挖角。攻击线实力提升,而后防线实力下滑,新赛季的布莱顿前景不佳。

9.紐卡斯尔
纽卡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获得了12胜9平17负的成绩,以45个积分位居第12位。今年的夏窗,纽卡动作非常小,没有涉及到转会费的引援与清洗。展望新赛季,纽卡继续保持中游的概率很大。

10.水晶宫
水晶宫过去几个赛季成绩比较稳定,过去三个赛季分别位居英超第12位、14位以及14位。今夏,水晶宫花费了4000多万英镑引进了三名球员,尤其是在中卫线上,球队引进的后卫的总身价为3700万英镑。展望新赛季,水晶宫依旧是在下游徘徊,保级是其最大的目标。

11.伯恩利
伯恩利上个赛季惊险保级,而在夏窗伯恩利在引援市场花费不大,仅是1260万英镑引进了斯托克城的中卫柯林斯。在其他保级对手都有大手笔引援的情况下,伯恩利纸面实力处于下风,新赛季保级艰难。

12.沃特福德
沃特福德是英超升班马,上个赛季30个丢球是英超防守最好的球队。球队的中后卫塞拉尔塔则是球队有如此高强度防守的主要原因。来到英超赛场,沃特福德的最大利器还是防守,展望新赛季,他们应该是以保级为目标。

13.诺维奇
2019-2020赛季,诺维奇降级,一个赛季之后,诺维奇就成功升级。这个夏天,诺维奇买入了8名球员,而根据媒体的报道,还有2名球员到来。新赛季的诺维奇肯定不是以保级为目标。

14.布伦特福德
布伦特福德时隔74年重返英格兰顶级联赛,也是队史首次升入英超联赛。布伦特福德是一支进攻型球队。托尼是球队的主要进攻武器,他既是出色的进攻支点,也是禁区内的终结者,上赛季他个人打进33球。展望新赛季,布伦特福德的目标应该是保级。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