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欧冠决赛后见分晓 切尔西4250万镑挖卡塞米罗

0 Shares

据《镜报》报道,切尔西有意引进皇马中场卡塞米罗,将在欧冠决赛结束后,以确认这名巴西中场是否属于伯纳乌的非卖品。

皇马将在大马时间5月29日3:00在欧冠决赛中对垒利物浦,卡塞米罗显然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在那之后,皇马将和巴西人坐下来,好好聊一聊他的未来。

30岁的卡塞米罗与伯纳乌的合同将在2025年6月才会到期,但他希望加薪。而,主席弗洛伦迪诺似乎对此并不感冒。因此,皇马将会研究所有对这位防守型中场的报价,如果有合适的方案摆在桌面上,他们是可以放人的。

但如果卡塞米罗收回他加薪的梦想的话,伯纳乌也会很乐意留下这位“典礼三中场”之一。据英媒猜测,想要追求卡塞米罗的俱乐部大概要掏出4250万镑的转会费,才能得到他。

切尔西面临着一个非常重要的夏天,他们阵容中有些主力球员的合同到期,还有另外一些则会进入尾声。在这种情况下,图赫尔似乎迫切希望能够网罗到一些能够增强球队即战力量的实力派球员。

值得一提的小插曲是,蓝军阵中同样位置的法国球员坎特,目前正在受到来自于老特拉福德的猛烈追逐,以取代同样是从斯坦福桥过去的马蒂奇。而,巴黎圣日耳曼和尤文图斯也对这位巴西中场非常感兴趣,但球员本人似乎更喜欢英超联赛的氛围,以及伦敦的气息。

如果最终皇马确认了他可以离开的话,他会要求在斯坦福桥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新合同。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