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枪手不敌喜鹊2连败 热刺末轮打平进欧冠

0 Shares

英超第37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出战纽卡斯尔。本-怀特自摆乌龙,吉马良斯进球,阿森纳0比2负于纽卡斯尔,两连败后继续排名第5,落后热刺2分。最后一轮,热刺只需打平副班长诺维奇即可锁定欧冠资格。

阿森纳过去18场对阵纽卡斯尔的联赛中取胜17场,英超赛场上一共33次战胜纽卡。第21分钟,萨卡禁区右侧跟厄德高打出一次传切配合,厄德高送出直塞,萨卡前插起脚兜射,球被纽卡球员挡出底线。

第39分钟,富安健洋因伤倒在地上,队医迅速进场,经过简单的治疗后,富安健洋无法坚持比赛,被塞德里克替换下场。第43分钟,克拉夫特禁区外围拿球,稍作调整后起脚远射打偏。半场战罢,阿森纳与纽卡斯尔0比0互交白卷。

第56分钟,纽卡斯尔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圣马克西曼中场左路送出直塞,乔林顿前场左路迅速前插,跑动中低平球横传到禁区内,卡伦-威尔逊前点包抄撞射,本-怀特封堵过程中不慎将球挡进自家网窝,纽卡1比0首开纪录。

第85分钟,肖恩-朗斯塔夫禁区外围拿球,搓传到禁区内,卡伦-威尔逊迅速前插形成单刀,门将拉姆斯代尔出击将球扑出,吉马良斯迎球推射空门得手,纽卡斯尔建立2比0领先优势。

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客场0比2不敌纽卡斯尔吞下2连败。这场失利使得阿森纳彻底丧失了争四的主动权。在本赛季英超还剩下最后一轮的情况下,阿森纳积66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落后第四名热刺2分,而且热刺的净胜球领先阿森纳多达15个。

也就是说,最后一轮即使两队同分,热刺也几乎肯定能力压阿森纳。阿森纳要想在末轮逆转重返前四,除了必须击败埃弗顿以外,还要寄希望于诺维奇能够击败热刺。

然而,阿森纳末轮取胜的难度要远高于热刺,如果埃弗顿在最后轮一轮开打前,还没有确定保级成功,太妃糖肯定会拼尽全力抢分,战意十足;而,诺维奇已经确定降级,而且球队实力有限,指望诺维奇末轮“帮助”阿森纳阻击热刺,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此,本轮客场不敌纽卡斯尔联后,阿森纳进入前四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